关于做好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100

各学院、各处室:

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选工作即日启动,现将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和要求:

1.申报的成果必须是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年度规划、重点、体卫艺、农村青年教师专项课题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各类课题(包括经省教科规划办备案的子课题),必须以各级各类教育和各学科教学活动为研究对象,具有较强的原创性和创新性。

2.申报的成果包括:课题研究结题报告、专著和科研论文等,必须是在2015930前结题,并取得结题证书的课题研究成果。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科研成果为一本专著中的部分章节或一套同名多卷(册)本著作中的部分卷(册)。

2.申报人不是成果的主要拥有者(以是否著名在前、是否课题负责人等方式认定)或成果归属有争议的。

3.未经省教科规划办备案的教育部各类课题的子课题研究成果。

4.已取得教育部、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省教育厅基教成果奖及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

二、申报名额分配:我校限报2项。

三、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评审书》(一式二份,附电子版),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由申报人所在部门签章。

(2)合订成册的课题研究主报告(一式六份,附电子版)(包括主要研究内容,证明科研成果价值的论文、结题证书复印件,其中主报告应包括研究针对的问题、研究方法和路径及研究成效,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3)合订成册其它佐证材料(一式三份,如没有可不提交)

(4)成果活页评审表(一式七份,附电子版)

填写《成果活页表》不能出现有关地区、有关学校、个人等提示性信息,确需出现的一律改为“××”地区,“××”学校或“×××”,违反申报规定将取消参评资格;评奖工作结束后,所有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5)部门汇总表(电子版)

四、学校申报截止时间:2015915

 

联系人:干琦      联系电话:88362005252005

 

 

附件:1. 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2. 2014年度浙江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活页评审表

3. 部门汇总表

 

 

 

二○一五年七月八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