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118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健康保健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学校期末工作安排,现就2015年教职工体检和女教职工妇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集中体检的时间

1、为保证体检医院方便我校教职工体检,经与医院商定76-12日为越秀教职工体检专场。具体安排如下:

76 东语学院、中文学院、思政理论部

77 西语学院、网传学院

78 英语学院、大外部

79 国商学院、国际学院

710 酒店管理学院、幼儿园、越秀外国语学校

71112日双休日 为机动安排时间

学校行政各职能处室可在上述时间内自行选择。

二、特殊申请体检时间

1、教职工不能在规定安排的时间内参加体检的,可自行选择在71112日双休日参加体检,医院仍接待越秀教职工体检。

2、教职工确因遇特殊情况不能在76-12日参加体检的,也可选择其他时间。需要提醒的是,可能遇其他单位体检专场,会产生不便。

3、本年度体检时间在10月底前结束。

三、体检医院: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项目

(详细内容见内部办公网)

五、健康体检须知

为了更准确地反映您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前三天内,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B超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进行抽血、B超、耳鼻喉检查后,方可进食。

4、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5、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线检查及子宫颈刮片检查(36月内准备怀孕者慎做X线检查)。

6、女性作子宫附件、输尿管检查或男性泌尿系B超检查需憋急小便。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粪便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8、体检前请先到体检中心三楼办理手续;40岁以下未婚女性

自愿选择检查彩超(双乳、子宫附件),体检前请到体检中心2楼联系。检查完毕,请将体检表交回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六、组织工作

1、请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工会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保证体检工作及时、有效、正确。并协助做好体检人数的汇总统计工作。并于73下午到工会办公室领取体检卡。

2、工作咨询联系电话:校医院李秋艳老师:18967588178528178。校工会王越老师:18905752026652026,陆小白老师:1385751825266025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6月29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