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访春等校领导会见韩国大真大学总长李根永一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428

 

1115下午,校领导叶访春、徐左平、何建乐在稽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我校参加“2013越秀·大真韩国学国际研讨会”的韩国大真大学李根永总长一行,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表达了加强两校在学术、文化等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以及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美好愿景。

图为会谈现场

图为李根永总长(中)讲话

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对李根永总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绍兴的历史文化和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特别讲到了我校韩语专业建设和招生的基本情况。叶校长表示,近年来我校韩语专业建设取得了快速健康发展,报考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这与中韩两国在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方面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密切相关。越秀与大真近几年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两校青年在促进中韩两国学术交流和文化传播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根永总长在讲话中表达了此次来我校参加越秀·大真韩国学国际研讨会的欣喜,并讲到这也是他继去年后第二次来我校参加这项活动。他说,两校在共同举办活动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两校师生在学术、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也取得了进一步发展,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使之成为两校合作交流的基石和中韩两国交流的榜样。

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会谈,两校领导都表达了在中韩书画、艺术、文化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景,并希望能形成长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为促进中国文化和韩国文化的相互传播与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外事处和东方语言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最后,两校领导互赠了纪念礼品。

2013越秀·大真韩国学国际研讨会”1116将在我校稽山校区隆重举行。

                                        ——陈园进/文  傅建平/摄

图为两校领导互赠纪念礼品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向李根永总长赠送印有“百寿印”的扇子,寓意友谊长存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