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13年浙江省高校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汇总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384

 

11131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3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汇总会议在绍兴召开。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张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左平,以及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106所普通本专科院校和10所成人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

徐左平副书记、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省教育厅将本次会议由我校来承办表示感谢和欢迎,向会与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果等基本办学情况和下一阶段学校的发展思路。张悦副处长感谢我校为此次会议所作的周到务实细致的会务工作和服务,介绍了教育厅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列举了今年全省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全省普通高考录取率、生源数等一些基本数据,强调了数据采集、汇总、统计、分析工作的重要意义,也指出了当前省内部分高校在数据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各高校数据统计、分析、监测和核查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与高校分组对各高校的统计数据进行了审核、汇总并录入指定的系统。

                                       ——陈园进/文  傅建平/摄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后各组负责人进行数据审核和录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