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平一、叶访春赴北京联系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534

 

1158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平一、常务副校长叶访春专程赴北京联系工作。学校党政办、网络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京期间,张平一书记、叶访春常务副校长拜会了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单位的领导、专家,重点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办学思路,并希望进一步得到有关院校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116,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李宇明、校长崔希亮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一行,双方就民办教育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教育和国际汉语教育专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为张平一书记(右二)、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左二)拜会北京语言大学领导

117上午,张平一书记、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又赶赴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向有关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校网络传播学院的办学情况。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李家明常务副主任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高钢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传播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开阔思路、创新方法,努力办好、办优网络传播专业。同时,他们表示将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支持我校网络传播学院建设工作。同日下午,叶访春常务副校长还拜访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有关领导,就我校在科研工作方面如何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加强合作、推进发展作了深入的探讨。

图为张平一书记、叶访春常务副校长访问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右)与中国人民大学高钢教授亲切会谈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