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539

 

109上午,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一行20余人来我校镜湖校区考察指导工作。叶访春常务副校长接待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今后的一些改革发展思路。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相关老师陪同接待。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向来宾们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接待会上,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叶校长讲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经过30多年特别是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学校规模和办学质量齐头并进,SPT人才培养体系的内容得到了不断丰富,内涵得到了明显提升,办学特色日益明显,树立了良好的越秀品牌,积累了扎实的办学家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考生家长的广泛认同和赞誉。中国教育报、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等权威媒体多次报道了越秀的办学经验。

(图为会议现场)

对于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工作,叶访春常务副校长也向来宾们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学校将继续拓展外延建设,一是按计划逐步推进镜湖校区图书馆、实验楼、体育馆、田径场等各项硬件建设。与此同时,根据学校的发展要求,增加若干个学院和专业,强调学科、专业建设,逐步完善学科、专业数量和质量的基本平衡与合理布局。叶校长强调,在拓展外延的同时,学校将特别注重办学内涵的提升,根据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业硕士授予权申报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管理体制和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合理布局各学院的专业数和学生数结构,充分利用体制机制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顺利完成教职员工的定编定岗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和人人和谐舒畅的精神家园,让老师们成长有平台,发展有盼头。

会后,来宾们一起参观了镜湖校区校园,对学校融绍兴水乡特色与欧式风情于一体的校园环境给予了很高评价。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