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988届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25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500

 

105,学校1988届校友及部分老教师代表重回母校参加毕业25周年同学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左平,副校长单胜江,校友总会会长、86届校友张建明及当年的老教师代表刘伟、汪小萍、金光亮等应邀出席同学会。

来自全省各地的1988届英语专业45名校友,一起走访、参观了越秀和畅堂老校区旧址、稽山校区和镜湖校区,共同回忆25年前在越秀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25年,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瞬间,但对于1988届同学来说,却是师生爱、同窗情、同仁谊建立、深化、拓展的25年。

从当年的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到绍兴越秀外国语职业学院,再到现在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无论是办学硬件、办学层次还是师资队伍建设,越秀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已有33年历史,凝炼了“和成·育秀”的办学精神,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外经、外贸和外事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校友。近几年,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民办本科高校”的目标,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学校注重学科、专业建设,各类竞赛成绩优异,培养的毕业生不但就业率高,而且就业质量好,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徐左平副书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推动我省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中所取得的业绩,感谢校友们为母校争光。他希望校友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给越秀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同学会上,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的发言让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在越秀的学习生活,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感慨母校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为徐左平副书记讲话

图为校友们集体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