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股东会、第四届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1浏览次数:1122

 

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3年股东会、第四届董事会顺利召开

    2013929,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二次股东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一、二次会议在镜湖校区会议室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和监事,胡柏藩、张平一、胡柏剡、石观群、叶访春、杜世嘉、梁淼磊当选为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赵嘉、李桂金、李越峰当选为第四届监事,胡柏藩担任董事长,张平一担任副董事长。会议聘任胡柏藩为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访春为常务副总经理。

(图为董事会上各位董事举手表决)

叶访春常务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会议作2013年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2013年公司工作思路。报告指出,2012年,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围绕本级经营管理目标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积极推进镜湖校区工程建设,全力配合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2013年,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建设和发展,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实现财务目标;加快推进镜湖校区工程建设;全面推进经营管理改革;支持保障各下属单位的改革和发展。报告还要求公司要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谋求新一轮的发展,要直面发展机遇和改革风险,特别注重加强风险防控、激活管理体制、完善经营机制,切实提高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服务保障能力。

(图为胡柏藩董事长讲话)

(图为张平一副董事长讲话)

(图为胡柏剡董事发言)

(图为石观群董事发言)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总经理作工作报告)

(图为杜世嘉董事发言)

(图为梁淼磊董事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学年财务决算及2013学年财务预算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及《镜湖校区20132014学年付款计划及资金估算》等文件。

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