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466

           934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3年新教师上岗培训在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149名新教师接受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施德东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共开设了五个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左平副校长作了《越秀的发展与教师的成才》讲座,回顾了越秀发展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分析了越秀的发展是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成功范例,是SPT人才培养的成功实践,是学校教师的共同追求。报告鼓舞人心,让新教师们感到有奔头。何建乐副校长作了《大学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讲座,从读懂大学、理解越秀、青年教师成长的过程和规律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指引新教师如何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何校长语重心长,娓娓道来,让新教师感到越秀大家庭的温暖。学校组织部长、人事处长王越就越秀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个人成长作了精彩报告;科研处副处长刘训华对高校教师如何提升科研水平作了科学指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施德东对教师发展培训与自主选择发展作了深入讲解。

    通过两天的培训,新教师们对越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也让新教师们深切体会到了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

图:培训现场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