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韩国参加2013年英语国际夏令营报道(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6浏览次数:139

Youth Camp for Asia’s Future 2013 开幕式于韩国当地时间813日中午1100在首尔举行。通过一部记录韩国历史文化及近现代经济发展的短片, Opening Ceremony拉开帷幕,主办方首先向各国代表展示了video clipformer year’s video,并表演了非常精彩的韩国民族舞蹈——鼓舞。此外,开幕式还融入了“魅力韩国”的新元素,以亚洲青年夏令营为载体,融入众多创意内容,展现了韩国独特的文化内涵与其他亚洲国家的文化符号,寄予了亚洲青年人的美好期望与祝福。

随后,A.M. Yong-hyun Kwon, Ministry of Gender Equality and Family, Rep. of KoreaDr. Jong-han Hahm, President of National Council of Youth Organizations两位领导人分别致欢迎词和开幕词,向各国来宾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对各国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午宴期间,主办方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Korean Traditional Sang-mo B-boy, 这是韩国面具舞蹈和现代街舞的完美融合,而传统的击鼓舞蹈与LED灯光的结合,美轮美奂,更是震撼人心。而后各国友人纷纷互相拍照留念,增进友谊。而我校学生穿着的中国传统民族服装——旗袍,更是让亚洲其他国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天下午14:30,主办方还举行了韩国文化专题演讲以及Team Building,韩国staff将参加本次英语夏令营的人员随机分组,并阐述和示范各活动的团队玩法,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中国代表队成员胡若熙同学所在的队伍取得了第一个团队活动的第一名。

晚餐后,活动主办方举行了Team Building——你来表演我来猜,现场代表共被分为18个小组,每个小组轮流上台表演由主办方提供的英文单词,单词内容包括人物情绪、地点场景、节日活动等等,最后猜对最多的小组可以额外获得主办方的奖品。活动期间大家还一起热舞舞曲“江南style”,不分国界共同演唱,大跳骑马舞。这一天的活动都非常精彩,大家都深深沉浸在全英文的环境中。

    图:韩国全国青年组织委员会主席Jong-han Hahm博士致开幕词

   

    图:身着中国传统民族服装的我校学生与韩方志愿者在开幕式上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