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化水平再获肯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4浏览次数:92

88,浙江省教育厅首次对外发布《浙江省普通高校国际化水平排名》。这份排名摘自由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调查的《2012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在该报告中,研究所以《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所列的12项国际化指标为依据,对全省普通高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和单项水平进行了排序。

报告显示,浙江省硕博授权高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前三名为浙江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其他本科院校(硕博院校除外)国际化总体水平前三名为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浙江警察学院。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前三名为浙江省体育职业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