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韩国参加2013年英语国际夏令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4浏览次数:230

韩国当地时间2013812日中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赴韩国际英语夏令营团一行7人顺利抵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在与韩国接机人员会合后,乘坐主办方安排的巴士到达此次活动的第一个住处——Int’l Youth Center.

午后,队员们来到一楼报到处进行注册报到,期间结识了许多来自该夏令营的外国朋友,大家互相介绍,并互换名片,随后领取了由主办方为各成员准备的服装、旅行包、名字牌、服务指南、地图、笔、防晒霜等必需品。当天晚上730,组委会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所有团队举行了Orientation & Ice Breaking Party工作人员首先对各国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为大家阐述了接下来几天的具体行程安排。在破冰仪式上,主办方组织了许多极具创意的团队游戏,如韩国的劲歌传球、筷子捡豆子、make your feet等比赛,通过这些有趣的团队合作活动,消除了各个代表团之间的陌生感,增近了彼此间的友谊。

本次国际英语夏令营团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23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共203名代表。接下来几天,各团队将前往韩国的首尔、庆州、蔚山济州岛,开展Korean Traditional Cultural Experience, Asian Youth Peace Declaration, Traditional Food Festival, Korean language class, Korean Industry & Technology Tour等活动。

该夏令营为期半个月,活动期间将组织各类学习和旅游活动,让参会者感受浓浓的异国文化以及自然风光。此外,本次夏令营活动要求全体成员必须用英语交流,从而强化学生英语口语运用的能力,扩展生活视野。相信我们的学生将在这两星期中受益非浅。

这已经是我校连续第四年派学生参加此项活动,此前已有25名学生参与其中。

图:一行人在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合影

图:主办方为每位代表精心准备的物品

图:一行人在欢迎晚会上与来自其他国家的代表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