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09浏览次数:168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力争

开启新征程  再上新水平

88下午,学校在稽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干部见面会。会上,徐真华名誉校长作重要讲话并向全体干部介绍了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及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由徐左平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徐真华名誉校长、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单胜江副校长、何建乐副校长、娄华水副校长、纪委朱小农书记,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各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真华名誉校长指出,学校经过30多年的办学积淀,特别是近10年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扩大了规模,提高了层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处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全校上下继续走改革创新之路;继续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继续走人才兴校、人才强校之路,要千方百计地建设好以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大科研项目为主要内容的“四重工程”,积极推进“稽山学者”计划,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徐真华名誉校长)

徐真华名誉校长强调,改革创新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学校党政领导务必要摸清家底,对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特别是民办高校中所处的位置要有清醒的认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将人才培养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外语教学特色,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努力培养学生的“外语应用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能力”等三个核心竞争力。

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在会上首先对学校理事会及全校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用“一起做一个好梦,走一条好路、建一个好家”这一句话与全体干部共勉。叶校长指出,办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有很大的毅力、决心和恒心,学校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和内涵提升的关键节点,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树立本科办学意识,牢牢把握本科办学规律和本科人才培养路径,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同时,更要十分重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使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力争使学校再上一个水平。同时,全校上下要共同营造富有意义、心情舒畅的精神家园;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使人人有信仰,人人有理想,人人为实现“越秀梦”而不懈奋斗。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校长

叶访春常务副校长最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叶校长强调华丽的目标要有实干的精神,燃烧的激情要有务实的路径,他希望全体干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示范、各司其职、追求卓越,立足于本职工作,团结能人干大事,团结好人干实事,在日常工作中做团结的事,讲团结的话,用自己的真实、真诚赢得他人的信任,在善待自己、尊重自己的同时,关爱他人、尊重他人、欣赏他人。

会上,徐左平副书记、副校长,单胜江副校长,何建乐副校长,娄华水副校长,纪委朱小农书记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说明,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