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日本浜松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札记(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24浏览次数:103

717,我校参加2013年日本浜松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的一行人来到了此次夏令营的主办学校——日本浜松大学。虽然连日的奔波让我们有些疲惫,但浜松大学热情的迎接让我们的精神为之一振。当我们跨进浜松大学的校门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传入耳中。

随后,浜松大学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浜松大学校长表达了对我们越秀师生到来的欢迎,他还回顾了浜松与越秀合作交流的历程,并希望今后与我校能进一步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丰盛的午餐之后,浜松大学为我们专门设计的日语培训课程便开始了。第一天,浜松大学的坂本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日语课。坂本老师是参与日语能力测试出卷的老师,大家都觉得他的课生动易懂,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由越秀在浜松大学的留学生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生活,随后便带大家参观了校园。学生们都认为这是一所美丽而热情的学校,学习的氛围也很好。

图:我校师生在浜松大学的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