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3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134

718,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浙江在线联合举办的“浙江省2013年高校招生大型现场咨询会”在我校稽山校区成功举行,我校第三届“校园开放日”活动也同期举行。本次咨询会主要针对第二三批文理科及体育类、第三批艺术类考生,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外的近120所本、专科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面对面的咨询。浙江省第二批本科分数线已于716公布,咨询会现场十分火爆,吸引了数千名考生和家长参与。许多杭州、宁波、嘉兴等地的考生和家长也专程赶来我校参加咨询会和“校园开放日”活动,参观校园并了解招生政策和专业情况。

    为了服务考生,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大型招生咨询会和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咨询会现场,我校各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亲自坐镇,向考生和家长详细解答我校的招生政策和专业情况及优势。2013年,我校计划面向浙江省及12个外省招生4660名,考生对我校的小语种专业、网络传播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等专业给予了较大的关注。

本次咨询会还邀请到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科研处鲍夏超处长,为考生和家长作了专题讲座,解答了今年的高考政策以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图:考生和家长咨询我校的专业情况

图:火爆的咨询会现场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