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参加2013年日本浜松大学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4浏览次数:136

7月9日,我校30名学生从上海浦东机场乘机抵达日本,开始了2013年日本浜松大学夏令营之旅。

到了日本,浜松大学的川上老师热情迎接了我校师生一行,并带大家到东京的住所。东京是个繁华的城市,高峰时期的交通很拥挤,到下午五点多我们才到达青少年活动中心。川上老师告诉大家这是日本当年主办奥运会时运动员住的地方。在大家有序地领好房间钥匙和床上用品之后,便各自回到房间进行了短暂休整。活动主办方安排了每人一个间房,房间虽然小,但是很温馨,并且可以充分锻炼大家的自理能力。随后,在川上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在住所的食堂吃了第一餐饭,饭菜非常美味,每个人都觉得很满足。饱餐之后,大家便开始商量接下去几天的具体事项和在日本的学习、生活安排等。

奔波了一天,大家都有点疲惫,晚上九点多便陆续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第一天的安排结束了,同学们都非常期待后面几天精彩的行程。

 

     图:学生们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