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3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4浏览次数:96

每年的高考志愿填报牵动着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心。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第二批文理科及体育类、第三批艺术类分数线,将于716日晚上公布。  

718,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在稽山校区举行一场专门针对二三批高校的浙江省2013年高考招生大型现场咨询会。咨询会于当天上午8点开始,14点结束。届时,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及省外院校共近百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将亲临现场,就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问题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考生和家长们不妨来探探门道,为更有针对性地填报志愿理理思路。

本次招生咨询会不仅安排了众多高校现场咨询,还邀请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家、高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答疑解惑,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咨询和帮助。咨询会还将现场免费派发2013年《新高考志愿填报胜经》,希望为第二三批的考生们助一臂之力。

咨询会当天,我校还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前景、各专业情况、国际化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就业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全方位展示越秀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