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成为浙江省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3浏览次数:146

近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校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375号),我校获批成为浙江省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校。各校具体资助立项项目数量根据高校在校生规模数和已有工作基础分配,我校获得的立项项目数量为15个,财政将按照1万元/项的标准予以资助。

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该计划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3210号),我校在今年5月份立即启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并向省教育厅报送了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校工作方案和项目管理办法,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论证后获得通过。

目前,我校已按照要求上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3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