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5浏览次数:1457

6月13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成立仪式在稽山校区举行。经选举,朱小农当选为我校红十字会会长,杜世卫、杨叶玲当选为副会长,黄莉莉当选为秘书长,吕振兴当选为副秘书长,选举产生了20名理事。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执委会主任张友珍,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钱伟平,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谢建友,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王彦,我校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小农。校长助理、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丽琴主持会议。

成立仪式上,张友珍书记为我校红十字会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会牌,我校红十字会会长朱小农接受会牌;钱伟平副局长为我校红十字会授“绍兴市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基地”标牌,越秀医院院长李秋艳接受标牌;我校红十字会朱小农会长为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旗,校团委书记黄莉莉接受队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张友珍书记、钱伟平副局长、朱小农会长分别讲话,共同祝愿越秀红十字会蓬勃发展。

钱伟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来在支持、开展红十字会建设发展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从教育系统对红十字会、对在校师生安全、对开展大学生在校护应及救护工作三方面重点介绍了重视高校红十字会建设的原因。同时,他也提出应从重视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红十字会智能工作,将红十字会工作与高校的实际相结合这三方面着手,强化高校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张友珍书记也对我校在无偿献血、爱心帮助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红十字会的建设发展寄予新的期望。同时,张书记也号召大学生们积极学习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这“三救”技能,提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救助能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长:朱小农
  长:杜世卫、杨叶玲
    事:  钢、施文妹、冯丽琴、赵海峰、王  越、魏丽青、李建凤、

傅志新、汪莲华、胡建海、王建忠、严红君、葛金玲、全继刚、

徐一中、黄莉莉、高继花、李秋艳、吕振兴、佘熔熔

  长:黄莉莉

副秘书长:吕振兴

 

图:成立仪式前,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图:张友珍书记(右)向朱小农会长授会牌

图:钱伟平副局长(右)向李秋艳院长授牌

图:朱小农会长(右)向黄莉莉老师授队旗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