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瑞琪同学参加绍兴市中华经典诵读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5浏览次数:962

近日,由绍兴市文明办主办的“诵读经典,唱响中国梦——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晚会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我校编辑出版学1205班王瑞琪同学的诗朗诵《毁灭》,以声情并茂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

绍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绍兴市文明办副主任周国祥,绍兴市委党史室副主任、绍兴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蔡人灏,绍兴日报社党委委员、绍兴网总编赵宇等领导出席了晚会。我校团委书记黄莉莉老师作为协办方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诵读晚会上,来自绍兴文理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鲁迅小学和绍兴朗诵群等多支队伍也现场朗诵了一首首经典诗文。朗诵者们满怀激情,用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优美的诗词,现场气氛催人奋进,极具感染力和鼓舞性。

图:王瑞琪同学在朗诵中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