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担任2013年外国专家组织和机构绍兴•诸暨行翻译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1025

  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外国专家局主办的2013年外国专家组织和机构绍兴•诸暨行于610在诸暨西子宾馆举行,来自瑞士工程科学院(SATW)、俄罗斯高校联合会(INCORVUZ-XXI)、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法国专家咨询协会(ECTI)、荷兰高级专家组织(PUM)21家外国专家组织和省市人力社保局、外国专家局和诸暨市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20名学生志愿者有幸在本次活动中担任翻译工作。

    接洽会现场,志愿者学生分别与结对的专家代表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并在闲暇间与专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下午,志愿者学生还陪同专家参观了浙江盾安集团和浙江万安集团,近距离走近企业,做好翻译服务工作。

        在与专家们相处的一天中,志愿者面带微笑,用外语自然地交流,举止大方得体,体现了阳光、自信的越秀学生形象,体现了其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外语应用能力,给参会的外国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省外国专家局郭小军副局长与志愿者学生亲切交谈

 

英语1016班程嘉琪担任意大利高级专家组织盖罗那先生翻译

 

英语1022班方梦琦担任瑞士工程科学院亚瑟团长翻译

 

志愿者学生陪同专家参观盾安集团 

 

志愿者学生陪同专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