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尚云峰院长当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常务理事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30

2024年3月22日,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财经大学召开。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130余位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 106 位理事,35 位常务理事。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尚云峰教授当选协会常务理事。

“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自2011年实施以来,共进行了六次之江青年遴选,目前已有643名青年社科学者入选了该行动计划。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于2018年12月成立,开展了“经典与当代”读书会、之江青年培训会、之江青年茶座等一系列助力青年学者成长的活动,在团结凝聚全省广大青年社科学者,发展壮大青年社科学者队伍,促进青年学术发展,培养优秀青年学者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