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91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校长修刚、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文涛主持。

修刚强调,要深入领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四大关键词的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当前存在的问题实质,对照评估体系标准,全校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眼中要有问题,肩上要有责任,手中要有办法,工作要有行动,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陈文涛对各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强化教学质量,关注课堂教学,重视过程管理,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葛金玲就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要求,各学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高志栋就学院内涵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和学院的粘性,营造一流的迎评氛围。

各学院院长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学院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评估中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思路进行了交流。

文:陈珂玮

图: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