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当“燃”有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文化节趣味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蝉声渐近,绿意愈深,热浪奏响夏的序曲。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文化节——趣味篮球赛于6月2日下午在镜湖、稽山两校区篮球场同时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大学外语部分工会共同承办,体育部教师和志愿者们协助进行。

湛蓝的天空和涌动的云气,六月的气息在这座校园里弥漫。越秀教职工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以无限热情迎接盛放的花季。

趣味开赛 大放异彩

哨声落下,目光聚焦在各分工会老师们的身上。利落地抛投篮球,满怀希冀,眼神坚定。十次投篮机会内,老师们迎“篮”而上,拼尽全力,纵使烈日灼灼也未曾止步停歇。

在“螃蟹运球”环节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稳步前行,并肩作战合力抵达终点。笑声与欢呼声协作,谱出独属于越秀的夏日序曲。在正午的阳光下,老师们引燃了越秀的夏天。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教师们收获的不仅是运动的快乐,还有深厚的友情,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越秀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处处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充分展现了健康、活泼、协作、高效和谐的越秀风尚。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