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近日,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警察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于2023522日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圆满闭幕。本次省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的81所高校的1200余名的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温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省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单项赛事,是各个高校交流互鉴的盛会。

本届比赛我校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100米栏、400米栏、十项全能、铅球、标枪、铁饼、800米等共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敌、奋勇当先、不断拼搏,充分发挥了自身技术及竞技水平,最终夺得一枚金牌(男子标枪第一名)、一枚银牌(女子100米栏第二名),一个第六名(女子铅球)、二个第八名(男子标枪、女子400米栏)的好成绩。

 1金牌获得者      网络传播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002班徐琦

校田径队是学校建队最早的运动训练队,是一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枯燥、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运动训练队。经过本次比赛,校田径队也更加清晰今后训练的方向及目标,并有信心在202310月举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四年一届)中创造更好成绩。

 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