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BOPPPS微格教学演练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镜湖校区3号教学楼举办了“BOPPPS微格教学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英语学院张悦、网络传播学院胡秋芬、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王满英三位老师担任引导员,我校18位第四期青年教师研习营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演练正式开始前,张悦老师带领青年教师回顾了往期培训内容BOPPPS模型的基本要素,强化了六大模块的要点,并对分组演练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和说明。

随后,青年教师在3位引导员的指导下进行分组演练。每一位青年教师微格教学展示结束后,各组带领员与同组老师给予了精彩的反馈及建议。

整场培训活动有序高效,带领员耐心引导,青年教师各抒己见。通过本次实战演练,青年教师们对BOPPPS教学模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将有助于强化、巩固他们的教学技能,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掌握科学、规范的教学设计方法。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