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作 点‘缀’生活” 校工会“友趣手作-DIY泡澡小熊曲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高雅艺术情操,激发广大教师对生活的热爱,加深教师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的凝聚力,由校工会主办,数字贸易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文化节系列之“友趣手作-DIY泡澡小熊曲奇”主题活动于5月17日下午,在镜2-221智慧教室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由学院数字贸易学院分工会主席赵老师致辞,她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表达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喜悦心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丰富老师们业务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增强老师们彼此凝聚力,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随后,大家在烘焙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跟着步骤,感受烘焙的趣味与温暖,在体验食品加工与制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积极学习烘焙技巧,参与甜点的精美设计,制作出许多美味、可口的曲奇饼干。在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地学习和体验曲奇饼干的制作技艺。

活动尾声,老师们手上拿着自己用心制作的泡澡小熊曲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带来了一次味蕾的享受,在相互交流中也加强了相互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