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Jean-guy Alex Fontaine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5月12日上午,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代表原北约科技组织海洋研究和实验中心负责人Jean-guy Alex Fontaine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葛金玲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副校长葛金玲代表学校对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代表Jean-guy Alex Fontaine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在专业建设、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探索与成绩。葛金玲副校长着重介绍了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的建设和三个专业特色,希望今后能与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开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代表Jean-guy Alex Fontaine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的办学历程、对外合作交流、学术研究等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愿意推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