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及绍兴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月23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二级调研员刘羿君及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彩君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葛金玲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黄旦华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葛金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浙江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及绍兴市科技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专业、学科、师资、国际化工作、硕士建设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未来的校区建设和发展规划。葛金玲副校长指出,作为一所外国语学院,不单是引进国际优质资源,更要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文明互学互鉴,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马彩君副局长表示,绍兴的外籍人才较多,可以资源共享,利用相关工作领域的专家,为学校培养人才,带动身边更多优秀学生在绍就业,对学校赋能,为绍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羿君二级调研员对学校的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她指出,学校要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要有自信,既要管理服务好外籍文教专家,又要讲好中国故事。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