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当选为绍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月26日,绍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咸亨酒店召开,来自全市近20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大会。绍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雪强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绍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丁国春局长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绍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均入选绍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单位,并成功当选为理事单位。

据悉,绍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接受绍兴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是由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为主体,以及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此次我校校友会、基金会成功当选绍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单位,在充分表明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建设成就和具有较好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也将有助于校友会、基金会与全市社会组织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会、基金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校校友会、基金会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规范办会,砥砺前行,以更好地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做出贡献。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