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校友会成立仪式暨国际学生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学校10-3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葛金玲、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景、宣传部部长冯丽琴、学生处处长方奇超、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陶中、在绍国际学生校友代表、在校国际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成立仪式。本次会议由留学生学院副院长王佳平主持。

首先,葛金玲代表学校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国际学生校友表示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越秀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她在讲话中提到,一所民办高校的兴起和发展,离不开时代给予的机会,离不开举办者深厚的教育情怀,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国际学生校友们能通过这个平台联络海内外国际学生校友,推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促进国家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会上,王佳平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国际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国际学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葛金玲和徐左平为国际学生校友会授牌授旗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受聘人在接受聘书后也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自己将不负学校重托,为国际学生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的最后,徐左平对国际学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且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国际学生校友们能够和平共处、文化包容、团结友爱,让越秀真正成为其乐融融的国际大家庭。鼓励国际学生校友会积极开展工作,推助学校国际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