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26

4月15日,我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在稽山校区举行。

据悉,我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共计120名,涉及国际商务、泰语、印度尼西亚语、传播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和酒店管理7个专业。本次素质测试吸引了2581考生报名注册,经学校资格审查,共有471名考生参加今日的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考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优化工作流程,建立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协同工作机制,加强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力度,设置了家长休息区、考生存包区、咨询服务区。组建了后勤服务组、学院咨询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组,力求高质量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服务工作。


学校为陪同考生的家长在报告厅设置了休息区,并为家长们带来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讲座:学校招生办主任方奇超老师就2023年学校招生政策解读、专业介绍、校园生活等内容进行分享;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凡老师就家长关心出国项目、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特邀浙江教育电视台《招考热线》、《教育12345》栏目制片人,《60分钟设计高考志愿》、《选个专业闯天涯》畅销书作者孙悦老师为广大考生进行主题为”考生志愿填报的误区与技巧“的讲座,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欢迎。

来自丽水的李同学报考了我校的新闻学专业,面对仅仅5名的录取计划,她感到有一定的压力,但她坦言这同样是动力,能激励她更为认真细致地准备这次测试。此外,她对我校的教官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最终就读我校并成为教官队的一员,谱写绚烂的大学生活画卷。

根据招生章程,学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结果将于考试结束一周后公布,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届时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网(http://zs.zyufl.edu.cn)、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查询。

文/黄烨鑫、邵子衿

图/王悦、朱佳伟、刘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