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魏小琳、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余玲、各学位培育点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位培育点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学位点方向和特色的凝练情况,及还需各职能处室支持的事项。自学校启动申硕工作以来,经过多轮论证和提炼,目前,各学位点对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已基本确定了各自细分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并能围绕方向和特色配置骨干师资。但部分学位点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着力解决。

接着,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余玲对申硕单位简况表和申请报告撰写要求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职责。相关部处负责人就材料填报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常务副校长魏小琳进行了总结讲话。魏小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轮申硕工作的新动向,对各学位点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各学位点要再次梳理成果和人员,修改完善学位授权点简况表,提高材料的规范性和显示度。各职能处室也要仔细研读填报要求,注意数据的真实性、一致性、代表性,并准备好相应支撑材料。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申硕任务对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打好2023年的攻坚战。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