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谋发展,担当实干谱新篇

——学校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和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12

4月14日,学校2023年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和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主持。

葛金玲副校长就《2023年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2023年干部换届和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她对本次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和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程序等作了说明。


叶兴国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层次水平、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干部换届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大事,是学校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百年名校的重要组织保障。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干部考核与换届工作。他就做好本次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和干部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本次换届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干部考核和换届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考核和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费君清特聘教授也对全校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要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通过换届,更好地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工作上。




文/金丹丹

图/张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