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定编定岗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4月12日,我校2023年定编定岗专题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戚宏波主持。

学校副校长葛金玲就《2023年机构、编制、职数设置与调整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方案》中的“目标和原则、机构设置调整思路、编制和职数设置与调整思路、各岗位编制和职数设置”四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中的相关内容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特聘教授费君清就平稳、有序完成定编定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顾全大局,事业为重;三是优化配置,激发潜能;四是稳步推进,积极配合。

校长叶兴国对本次定编定岗编制、职数精简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精简编制是发展趋势,要建立“一人多岗、一岗多责,人岗互通、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

定编定岗工作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有利于提升学校整体工作效能,是学校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教职员工要服从大局、全力配合,确保学校定编定岗工作有序推进。


文/金丹丹

图/王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