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Datu Mohd Fadzil bin Abd Rahman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99

4月11日,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Datu Mohd Fadzil bin Abd Rahman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叶兴国校长、葛金玲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黄旦华、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香丽芸参加了会谈。

叶兴国校长对Datu Mohd Fadzil bin Abd Rahman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举办方新和成集团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作了一一介绍。他希望两校在已有友好合作关系基础上,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葛金玲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推动师资交流、科研合作,学生硕士项目、中文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Datu Mohd Fadzil bin Abd Rahman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成果,并介绍了砂拉越大学的办学理念、战略合作伙伴、相关研究中心和机构、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推动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步伐。最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