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61

47日上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仓林真砂斗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叶兴国会见来宾,副校长葛金玲东方语言学院院长邱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胡燕静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我校叶兴国校长代表学校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仓林真砂斗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疫情之后两校的交流充满希望,希望两校协同创新,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葛金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探索与成绩。

仓林真砂斗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和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两校之间有很多相通之处,可以开展2+2,3+1+2,4+2等学生双学位,本升硕的项目,同时进行教师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

东方语言学院院长邱鸣表示,希望加强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推进两校的合作不断深化继续教育学院俞晓凡表示希望与城西国际大学就课程培训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城西国际大学在东方语言学院和应用外语学院分别开展了2+2双本科项目福祉经营学2+2专升本的项目宣讲,同学们反应热烈。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