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认捐樱花林挂牌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260

春光明媚的越秀校园,樱花怒放,竞相绽放。4月7日下午,校友总会在稽山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认捐樱花林捐挂牌仪式。学校校友总会全体人员、西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上,学校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告诉师生,校友总会自2018年开展以“情系越秀、饮水思源”为主题的校友林樱花树认捐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五年来,学校已先后获捐201棵樱花树(每棵1000元)。校友总会通过为每一棵认捐的樱花挂认捐牌的形式,在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分别开辟了多片“校友樱花林”。目前认捐的樱花树已覆盖学校相当部分区域的樱花林。

目前,校友林樱花树认捐活动已作为一年一度应届毕业生“毕业捐赠”的制度性活动,2022年学校收到来自西语学院、酒馆学院、数贸学院、国商学院、英语学院和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6个学院的毕业生认捐的15棵樱花树,校友总会将在最近几天完成这些认捐樱花树的挂牌工作。

校友林承载着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最美好的祝愿,传递了对学弟学妹成长成才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为母校校园的自然环境景观赋予了校友文化的人文内涵,为越秀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增加了底蕴。校友樱花林的认捐,建立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校友们也通过认捐校友林樱花树的行为,铭志于树,寄托情怀,感恩母校。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