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警校共建六周年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90

为切实加强全校师生安全教育,全面深化警校共建实践经验,3月31日下午,学校与绍兴市公安局举行警校共建六周年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宣传月活动。绍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纪明、市公安局涉网犯罪侦查支队长潘志远、越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铁奇、市公安局派驻越秀警务专员章忠权、市公安局涉网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刘宇、两校区辖区派出所所长及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校友会会长徐左平,保卫处、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致辞

 校友会授予绍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纪明“2023年度优秀校友贡献奖”

 《反诈法》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反诈法》十佳普法宣讲员颁奖仪式

 《反诈法》普法宣讲员现场宣讲展示

 原创反诈歌曲《相爱无“陷”》演唱

六年来,我校联合绍兴市公安局积极探索“枫桥经验”在高校的实践路径,双方紧密联系合作,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全力压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数量,扩大双方的服务范围、增强服务效能,开创深层次多维度多警种的警校共建事业。

今年3月,我校与绍兴市公安局共建的高校警务站顺利落成,这将进一步铸亮“警校共建固堡垒、争创先锋为师生”的服务品牌,促使学校着力在“警校共建、警校共研、警校共育”上下功夫,最终实现“警校共赢”。

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