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金玲副校长带队赴南京、上海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科学合理规划学校编制管理、定编定岗等工作。3月19日、24日,学校副校长葛金玲教授带队赴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上海大学等省外高校,主要就定编定岗、管理人员职级、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河海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雪刚,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副校长吴恒心,上海大学人事处处长刘丽兰等领导分别出席交流会并介绍经验,学校人事处处长戚宏波、副处长吕振兴、副处长费群蝶陪同调研。

葛金玲对河海大学、上海大学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由衷感谢。双方也就学校发展过程中职员职级晋升,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

图为:与河海大学人事处、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学习现场

图为:与河海大学人事处、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与上海大学人事处、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学习现场

图为:与上海大学人事处、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校人事部门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收获了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下一阶段,学校人事部门将对省内一些高校进行调研交流,全力做好学校的定编定岗,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工作。力争为学校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精干高效的管理干部队伍起好步、谋好局、开好篇!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