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中国”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下午,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等学校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畅想中国”(China In New Era)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专场在留学生教育学院2-221教室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林洁担任主讲导师,并携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硕士研究生方艳、津巴布韦籍公共卫生学硕士研究生MANDIZADZA OSCAR ONAYI(思科)和哈萨克斯坦籍中医学本科生YERZAT AYAN(阿雅恩)等学生宣讲员联合宣讲,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万朵、绍兴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琦蓉、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以及50余名国际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王佳平副院长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开场致词。林洁副教授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重点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图表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变革与成就。

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方艳、MANDIZADZA OSCAR ONAYI(思科)和YERZAT AYAN(阿雅恩)三位同学分别从乡村振兴、智慧医疗和中医传承三方面讲述了自己眼中的中国式现代化。

本次“畅想中国”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帮助国际学生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历程、发展道路和发展前景。通过朴实且生动的语言,让广大师生听得明白,听得透彻,让中国故事传播得更有深度,更有力量,让中国之路走得愈加稳健,愈加坚定,愈加长远。

留学生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