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集团公司党委换届暨年度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65

2023年3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换届暨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我校党委领导、党委委员和纪委领导、纪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胡柏剡书记围绕6个方面回顾了集团党委过去5年的主要工作,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通过打造理论武装、融合服务、廉政风控、组织保障、员工关爱、精神文化六大工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并详细阐述了2023年集团党委工作思路。

张永波书记以“强化执纪问责 发挥监督职能为公司稳健运营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为题,总结了集团纪委5年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与思考,对未来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校特聘教授费君清表态越秀党委将在新一届集团党委、纪委班子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前行,以创建“民办大学双一流”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好学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贯彻执行、落地落实。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