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上虞基地副总经理陈学操老师带队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51

3月9日上午,新和成上虞基地副总经理陈学操老师带队来校交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文化落地、党群、线上服务流程建设、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基地党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许荣强老师,以及流程信息部、党群科、后勤科、保卫科、工会负责老师参加。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老师,党委副书记高志栋老师、高琴波老师,校长助理王建忠老师,以及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接待、交流。

见面会上,高志栋老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愿景、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陈学操老师介绍了上虞基地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双方都希望两个单位的各个部门平时能加强联系、交流互动、共同提升。

会后,各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校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