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84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2月20日上午,由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任总巡视,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高志栋、党委副书记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等校领导带队,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通过领导深入课堂一线查课、听课等方式,强化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进一步凸显教学中心地位,确保教学有效运行。

检查中,校领导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及教学安排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部)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加强日常教学规范管理,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要求各行政部处、各学院(部)根据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发展目标,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质量建设。

本学期,我校将继续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工作,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