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19

      随着寒假生活的结束2月17—19日,我校各年级学生陆续返校,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这是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开学前夕学校摸排了全校学生健康情况优化了各项返校政策。很多家长有机会走进越秀,帮着孩子搬运行李,整理房间,和子女并肩漫步于校园之中。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虽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他们的工作压力,但极大便利了学生和家长。

       22级电子商务邹玉清父亲表示,这是他疫情第一次进学校,看到学校的环境设施还是挺好的,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是感觉很满意,各方面都做得很到位,环境卫生很整洁。希望孩子能在学校用功学习,好好生活。

       来自会展经济与管理2201班的陈烨同学坦言重新回到学校,可以遨游在美丽的春季校园,可以与好友相约,可以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学习新知识使自己开拓视野,得到自我提升,这些都让他感到无比期待与激动但一想到要与家人分开,陈烨同学说自己心里可能会产生少许的失落感。

       除了有父母陪伴同学以外,也有不少的同学选择独自返校汉语言文学2205班范子曦说,虽然是自己一个人返校,但她畅想父母来学校时能够带父母去图书馆,小吃街逛逛。寒假期间除了网课,空闲时间都在陪父母和狗狗,新学期也希望能多考证,拿下计算机二级!

       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和食堂则提前对环境进行清洁打扫,并派专业人员对相关基础设施进行评估检修、消毒灭菌。住宿环境舒适整洁,各类佳肴轮番上新期待同学们的到来。

       学校志愿者们一早就等在学校门口热心帮助同学把行李搬到车上并运送到各个宿舍楼下教官队队员提到正是同学脸上感谢的笑容让自己感受到无比的幸福,为同学服务虽然辛苦但心中充满了成就感这是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

       干净整洁的路旁是辛勤打扫的环卫人员绿意盎然的树下是修剪枝桠的绿化师傅琳琅满目的超市里是整理货架的服务售货员一切都准备就绪,等待新学期的开始。

           

 /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 王亿 邵子衿 徐嘉咛 林宣佑 杨佳欣 金畅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 陈柯晖 骆宣伊 储亦楠 陈诺 蓝心烨 刘小雨 王子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