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563

2月16日下午,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葛金玲,党委副书记高志栋、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带队检查了2023年春季学校开学工作,学校领导走访了学校食堂,医院,健康驿站和各二级学院,详细了解各部门学院期初教育教学安排、学生心理疏导、有关物资储备等情况

校领导走访


检查中学校领导强调,今年春季开学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首次师生集中返校,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各项措施,把开学的各方面工作准备到位,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据悉,学校学生处、人事处在开学前已全面摸排师生感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返校要求,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学校后勤保障处对校医院、健康驿站等提前进行了规划布置,动态储备药品物资。针对因疫情影响、一些师生产生焦虑情绪等问题,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结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特点组织开展活动,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学期初食堂全体员工会议

健康驿站

整洁的校园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