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1-31浏览次数:1127


1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率队莅临我校镜湖校区调研和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市政府秘书长王永明,市委副秘书长、教育局局长姚国海等陪同调研。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胡柏藩,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党委副书记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以及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毛宏芳一行先后走访了网络传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数字贸易学院,实地调研了解校企协同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毛宏芳肯定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成果,希望我校把握住高等教育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动学校事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层次。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