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甲丙组)锦标赛,在杭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体育舞蹈五个大项目两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省38所高校、43支队伍、739名师生参加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在指导老师钟洋洋和汪春芳的带领下,共派出15名队员,其中竞技项目,在全省35所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比赛成绩。

此次比赛是至疫情以来,难得的一场线下健美操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疫情的反复,导致学生暑期无法开展系统训练。但无论外界环境怎么变化,校健美操队依旧保持线上打卡,尤其是开学后,大家更是放弃了课余时间和周末节假日的休息,积极备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我们校健美操队继续发扬刻苦训练、团结拼搏、持之以恒的精神。力争2023大运会再创佳绩!

荣誉如下:

1.竞技女子单人操,一等奖(褚思佳)

2.竞技男子单人操,二等奖(张庆龙)

3.竞技混合双人操,二等奖(张庆龙、褚思佳)

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