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29


日前,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第一批成员单位,并获得授牌。本次入选的成员单位主要有省级相关事业单位,金融、法律、会计、人力、安保等相关领域的服务机构,相关平台、行业协会、商会等组织,参与“一带一路”投资建设的重点企业等。我校凭借在国别和区域领域的科研优势和实力,顺利入选,成为四所入选的高校之一。

浙江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联盟是由浙江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外事办、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分局等为指导单位的非营利公益性服务平台,通过集聚“政社学研金企”各方力量和相互优势,合力打造我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智囊团”“服务团”“互助团”,为政府部门畅通政策解读、窗口指导的渠道,为企业提供项目合作、经验交流的平台,为研究机构、专业机构创造各项专业服务集成提供的机会,实现政企社沟通协同、联合发展。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