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1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党委书记陆海萍、副院长龚茜赴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刘伯福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

刘伯福董事长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公司自1996年建立以来,专注一次性医用敷料及卫生用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进行产品的研究、开发与创新,几十只产品获得出口欧盟的CE证书和美国FDA证书,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杨令飞院长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做了介绍,陆海萍书记和龚茜副院长就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内容作了介绍。刘伯福提到,双方可以在学生就业指导、实习、就业等方面做深入合作,为毕业生留在绍兴提供平台。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中澳合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一次性医用敷料及卫生用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多年来名列中国医用辅料行业出口前十强,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